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明确8名县级领导联系侨眷代表
  • 时间:2020-07-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徐洁)近日,秭归县为凝聚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经县委、县政府决定,并以县委办、县政府办的名义将新的联系分工通知予以印发。通知中明确,共有30名县级领导干部联系69名统战成员代表,其中有8名县级领导联系8名侨眷代表。

在县级领导联系统战成员方案中,有30名县级领导干部各联系一名非公有制经济或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13名县委、县政府党员领导干部各联系一名党外干部和一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13名县委、县政府领导干部各联系一名港澳台侨胞或民族宗教代表人士。

在联系侨眷代表的8名县级领导中,其中以县委书记卢辉为首的10名县委常委领导中有6名,另有2名县政府领导。8名侨眷代表中,有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侨胞眷属,既有在职人员代表,也有退休人员代表,既有机关事业单位代表,也有社区工作人员。

新的联系方案出台后,进一步增强了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侨眷的意识与责任,从而更主动深入了解侨眷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有效开展交心谈话活动,帮助研究、解决实际困难,有效凝聚侨眷思想共识,以推动侨眷更好地发挥作用、彰显优势。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