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秭归县侨联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
  • 时间:2020-08-2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冀杠)8月24日,秭归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组织召开信息宣传调研工作会议,12个乡镇和25个县直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统战、侨联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印发了信息宣传报送渠道清单,重点对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县政协三级调研员余先志就摄影技巧予以辅导授课,讲述了摄影的基本理论,用大量正反图片佐证如何构图、如何拍摄,达到一图胜千言的效果。市委统战部宣传调研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魏逸飞从信息宣传和调研的工作概述、重要意义、基本内容、写作技巧四个方面,集理论与实践于一体,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深刻阐述,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写作的方法与技巧。

会议强调,各乡镇和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意识和责任,在工作领域中勤于思考、善于捕捉,积极挖掘、总结工作的亮点、特色,写好稿件、拍好照片,以有力推动全县统战、侨联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