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黄石组织“我们的家园2020” 留学生冬令营活动
  • 时间:2020-12-0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1月30日-12月1日,黄石市侨联(市知联会、市留联会)会同市人社局组织“我们的家园2020”留学生冬令营活动,在澳大利亚、瑞典等国家留学的黄石籍留学生参加了活动,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

留学生们考察了东贝机电、劲牌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参观了国家矿山公园、铜绿山古铜矿遗址、市博物馆了解了黄石城市发展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的工业文明,到市城市规划馆聆听了城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规划。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倪浩然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家乡的了解,作为一个生于黄石的00后,他看到家乡的历史变迁和飞速发展,让人既震撼又欣喜,还十分骄傲。

多年来,市侨联(市知联会、市留联会)每年都组织海外侨胞和留学生开展家乡参观考察活动,积极向海外宣传推介黄石,鼓励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回家乡创新创业,在参与家乡建设发展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市侨联 叶靓)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