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时间:2021-04-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肖任平)为贯彻落实荆州市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国家安全法》普法工作,4月15日,荆州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荆州市侨联用LED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为确保学习宣传成效,市侨联采取文字、图片、视频三种方式,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全方位立体学习,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湖北省电视台《我说国家安全》3期专题节目、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图片以及智慧普法平台最新最近宣传等资料。同时结合《生物安全法》4月15日正式实施,对生物安全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荆州市侨联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宣传图片学习

荆州市侨联集中观看《我说国家安全》节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俊活动结束时对机关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认识,深刻领会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加强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学习,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安全;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扎实做好侨界国家安全的防范工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