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侨眷暖人心
  • 时间:2021-06-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华容区侨联董琴琴)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6月9日上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华容区委统战部、华容区侨联深入华容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并为侨眷侨属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区侨联主席周小红来到凉亭村侨眷赵丑凡家里,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他们在国外亲属的生活状况,特别是现阶段“急难愁盼”的问题,在了解到赵丑凡爱人身患乳腺癌时,周小红同志详细为他们讲解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救助等相关政策,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赵丑凡远在西班牙的女儿说她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对区侨联的慰问表示感谢。

随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姜项胜、侨联主席周小红一行来到柴汤村侨眷秦学仿家里,姜项胜同志与他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做好详细记录,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华容镇党委副书记熊正柱,凉亭村、柴汤村党支部书记参加走访慰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