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中国侨联来襄阳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
  • 时间:2021-06-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6月8日至10日,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组织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蔡红雷和权益保障部政策法规处二级调研员蔺轩一行来襄阳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先后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古隆中及正在积极申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的米公祠,实地考察了枣阳市、樊城区基层组织及“侨之家”建设。

蔡红雷、蔺轩一行在米公祠参观

蔡红雷在枣阳市汉城“侨之家”,实地察看“侨之家”的“三室两墙”建设情况

蔡红雷、蔺轩一行在樊城区陈老巷“侨之家”调研

蔡红雷、蔺轩一行对襄阳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基层侨联始终坚持党建带侨建,本着“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开门办侨、多方发力”的建设原则,以发挥侨联优势为导向,以完善为侨服务为目标,进一步延伸基层侨联工作触角,在侨情收集、联谊交流、为侨服务等方面多下功夫,探索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和为侨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全面提升基层侨联履职能力和水平。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