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第7间“侨爱心”钢琴音乐教室落户长阳龙舟坪中学
  • 时间:2021-06-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6月18日,宜昌市侨联在长阳龙舟坪中学举行“侨爱心”钢琴音乐教室授牌暨课桌凳捐赠仪式,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市政府参事、市侨联副主席徐勇,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大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五一,市侨联副主席张龙、陈喻伟和秘书长郑晓斌出席启动仪式。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钦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邓希康代表宜昌市侨联向龙舟坪中学“侨爱心”钢琴音乐教室授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侨联主席王纯钢代表侨联向龙舟坪中学捐赠课桌凳580套,价值11万元。

自2013年以来,为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共同打造宜学之城、钢琴音乐城,宜昌市侨联坚持为有意愿开设钢琴教室的中小学校提供资金支持,并协调侨资企业——柏斯琴行为学校的钢琴老师提供师资培训、组织学校的学生参加钢琴比赛、参观钢琴生产基地等活动。本次挂牌的龙舟坪中学“侨爱心”钢琴音乐教室是宜昌市侨联捐建的第7间“侨爱心”钢琴音乐教室。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