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炎炎夏日童心乐 侨心暑期来助力
  • 时间:2021-07-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西陵区锦绣社区侨联吴小思)为充分发挥基层服务职责职能,给辖区儿童提供一个温馨美好的暑期生活,近日,锦绣社区2021年“希望家园”开班了。

本期活动内容丰富,包含了党史教育、心理健康、安全自护、励志教育、课业辅导、文体活动、传统文化等多样化课程。锦绣社区侨联特别邀请到“侨心向党”京剧艺术团副团长姜庆红,开设了“希望家园”传统文化之“京剧你我唱”小课堂。

姜团长耐心向小学员们教授京剧知识、唱功、基本功等,还从站姿、发声到表演逐一进行演示。姜庆红曾任宜昌市实验小学高级音乐教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小学员们在姜老师的指导下,学唱的京剧《卖水》片段也是有模有样。姜团长表示,京剧作为国粹,通过这样的授课方式,慢慢地影响当代青少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让孩子们深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