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建立基层联系点制度 着力提升为侨服务质量
  • 时间:2021-09-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曾祥雨)近日,为推进基层侨联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为侨服务质量,襄阳市侨联建立基层联系点制度,将全市10个县(市、区)侨联和2个高校侨联纳入基层联系点管理,明确侨联领导班子分工,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包保联系4个基层联系点,负责指导联系点组织建设、业务工作。

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指出,建立联系点制度,旨在整合全市侨务资源、统筹全市侨联工作、加强基层侨联管理、强化侨联履职担当、提升为侨服务能力水平,形成向前看、齐步走的工作合力,确保中国侨联和省侨联工作部署在基层侨联落地落实落效,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重点工作安排在全市侨联系统坚决落实、干出成效。

陈红强调,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作用,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地深入到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不断完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全面掌握基层侨联工作动态、切实推动基层侨联工作提升,做到“侨在哪里,侨联工作就做到哪里,侨有什么需求,侨联就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全市侨联干部要践行为侨服务的初心使命,深怀爱侨之心,恪守为侨之责,勤为利侨之事,切实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团结协作,为美丽襄阳建设、实现绿色崛起发挥侨联作用、贡献侨界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