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举行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迎 中秋茶话会
  • 时间:2021-09-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9月16日,孝感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在圣贤庄园举办2021年度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迎中秋、叙乡情、畅未来、谋发展”茶话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盛夏、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娟参加茶话会并同与会代表共进晚餐。

江浩说,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孝感的发展离不开港澳台侨界人士的支持与付出。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打造副中心,争当排头兵,做出新贡献”的战略目标,我们要守初心,聚人心,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广大在孝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要围绕孝感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这个目标,献计出力,在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中展现新担当;在促进孝感扩大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在深化人文交流,增强文化认同中彰显新作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志生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孝感市今年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询了他们关于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圣贤优农公司董事长张洪涛先生同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圣贤优农公司的产品展示厅。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