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监利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召开港澳台侨代表“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
  • 时间:2021-09-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监利市侨联赵竞)9月16日下午,监利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召开港澳台侨代表“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在监的25名港澳台侨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监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丁鹏主持座谈会,并带领学习了监利市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市域副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祸》,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精神。与会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感受、话情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如何加快监利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愿意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海外亲友,积极牵线搭桥,力争在加快监利建设荆州市域副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监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双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认识,把握前进方向,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加快荆州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要立足角色定位履职尽责,发挥港澳台侨同胞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引导各方力量关注、支持和参与监利的经济社会建设。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