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钟祥市侨联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 时间:2021-12-0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钟祥市侨联吴顺容)11月29日--12月5日,钟祥市侨联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组织机关工作人员 学习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知识,推动机关工作人员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活动中,市侨联采取线上线下学习,加强了宪法知识的宣传。注重新媒体新技术在学习宣传教育中的运用,推送宪法法律知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 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讲准、讲透,使宪法学习宣 传更加贴近侨界群众,增强了活动的实效性。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