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到创文联点共建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 时间:2021-12-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肖任平)为积极支持文明城市创建,12月11日上午,荆州市侨联党组成员罗进率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创文联点共建社区沙市区朝阳街道红星路社区开展“洁城行动”并调研“侨之家”阵地运转情况。

在社区包保路段上,罗进带领机关干部一边捡拾路面垃圾,一边提醒临街门店和住户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共同用实际行动维护良好市容环境,积极支持创文工作。

在红星路社区侨之家,罗进参观了侨之家阵地,听取了社区侨联专干对侨之家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侨之家后期运行和服务侨胞情况。罗进对社区热心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侨联将认真履行创文联点共建责任,做到社区创文随叫随到,希望社区以侨之家的金字招牌为创文工作载体,积极展示侨界风采和文明形象,用心支持全市创文工作。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