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重走中原突围路,侨看祖国新面貌 ——武大侨联来孝学习交流
  • 时间:2021-12-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12月2日—3日,武大侨联常务副主席袁占鹏一行26人到孝感市大悟县开展“重走中原突围路,侨看祖国新面貌”主题教育活动,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娟全程参与。

12月2日下午,袁占鹏一行实地考察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大悟县金岭村,详细了解了金岭村发展规划及乡村旅游品牌建设情况。12月3日,他们来到打响解放战争第一枪的宣化店镇,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实现了“重走中原突围路 侨看祖国新面貌”的现实教育意义。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袁展鹏对孝感市、大悟两级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大悟的秀美风光,厚重的人文历史高度赞誉。同行人员均表示此次学习成果丰硕,不虚此行,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为孝感市、大悟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康养旅游方面尽一份力。

陈娟对袁占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地侨联多加强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不断补齐孝感市、大悟县发展还不充分的短板。恳请武大侨友、校友多宣传孝感、推介孝感、投资孝感,在助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协同推进汉孝一体化,推动地方引资引智工作中,谱写“市校合作”的侨界新篇章。

最后,袁展鹏代表武大侨联向孝感侨联、大悟侨联赠送了精美的武汉大学早期建筑画册。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