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1-12-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汪苗苗)12月10日,宜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邓希康主持召开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邓希康指出,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全市人民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召开,必将引领宜昌昂首阔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辉煌未来。邓希康强调,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实干导向强、民生底色浓,是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色、契合宜昌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宣言书”,是乘势而上、能级跨越的“战略图”,是接续奋斗、开创未来的“攻坚令”。

邓希康要求,全市侨联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全市侨联干部、侨界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引擎、争做表率,为加快强产兴城、推动能级跨越、奋力谱写宜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贡献侨力量、作出新贡献。一是抓好理论学习。要列专题集中学习,重点学习王立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市纪委工作报告,在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专题交流研讨。二是抓好学习培训。要结合侨联组织各类会议、培训,组织专兼职侨联干部、侨界群众集中学习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三是广泛开展宣讲。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年底走访慰问和专题调研,到侨资侨属企业、侨界群众家中宣讲,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传达大会精神,传递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宣传宜昌改革发展的重大成果,推介宜昌引资引智的相关政策,激发他们爱国爱乡的情节和热情。四是做好新闻宣传。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通过市侨联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QQ群、微信群等载体,及时转发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相关报道,及时宣传全市侨联系统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及时宣传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中引起的热烈反响。五是加强谋划部署。要根据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紧密结合侨联实际,进一步完善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将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体现在即将召开的宜昌市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中。

宜昌市侨联副主席张龙、徐勇、段晓虎、程鹏、陈喻伟,秘书长郑晓斌等参加学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