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谭作刚赴英山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 时间:2016-10-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9月30日上午,省侨联主席谭作刚一行冒雨来到英山县方家咀乡四课枫村,实地察看精准扶贫项目推进工作。谭作刚主席下车后,马上来到村部文化广场(村民服务中心)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现场,查看建设进度,当看到项目“三通一平”逐步完工,了解到项目建设招投标工作正有条不紊在推进,谭作刚强调,这是为全村脱贫的重要公共设施,一定要建设好,维护好。


谭作刚主席查看村部文化广场(村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谭作刚主席查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现场


        随后谭作刚在村委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村委干部的/报,了解了精准扶贫工作的难点和困难。他表示,省侨联将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为四棵枫村提供资金和物资支持;同时还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结合四棵枫村发展实际,寻求侨界企业家对口进行项目帮扶。

谭作刚主席在村部召开座谈会

        谭作刚强调,今年精准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验收时间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落实,经得起检查、通得过验收1能得到群众认可。谭作刚要求村委一班人要积极争取县有关部门支持,争取资金要尽快到位,按时按期完工。
        省侨联副巡视员王家桥参加调研活动。(扶贫工作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