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城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归侨侨眷行动
  • 时间:2022-01-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城区侨联何任天)在农历春节来临前夕,襄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浩,区侨联主席王欢深入归侨侨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的新春祝福、节日问候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进了他们的心中。

刘颖浩与侨眷金凤英拉家常

2022年1月17日上午,在陈文朝、金凤英、吴仁生等归侨侨眷家中,刘颖浩亲切的与他们唠唠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感谢他们对襄城建设所做的贡献和对侨联事业的关心支持,通过他们向其海外的亲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征求他们对区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就及时与区侨联联系。

刘颖浩与侨眷陈文朝亲切聊天

刘颖浩与马来西亚归侨吴仁生亲切聊天

归侨侨眷们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让这个春节倍感温暖,表示会把这份关爱和新春祝福传递给海外的亲人,祝愿家乡更加繁荣昌盛。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