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侨联赴长阳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 时间:2022-01-2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长阳县侨联  王小艳)1月20日,宜昌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龙一行到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走访慰问侨资企业、侨眷代表,调研侨联工作。

张龙一行走访慰问了侨资企业长阳新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听取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慰问了部分侨界空巢老人,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日常生活情况,老人身体状况,海外亲人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带去侨联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张龙主席一行还听取了县侨联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长阳贯彻落实市侨联六代会精神情况,虚心听取了大家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县侨联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侨代会和市第六次侨代会精神,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侨”的优势作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侨服务,奋力开创长阳侨联工作新局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