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宜昌市召开首届侨界青年交流分享大会
  • 时间:2022-01-2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宜昌市侨联 蒋世林 邹鹏)1月23日,由宜昌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承办的宜昌市首届侨界青年交流分享大会在桃花岭饭店举行,宜昌市侨联副主席张龙、胡华春,秘书长郑晓斌及40余名侨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青委会委员侯薇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宜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解读了宜昌市“1+4”人才政策,市侨联青委会常务副会长肖成思总结了2020年以来青委会工作、安排了2022年青委会工作计划,曹瑞委员分享了个人在澳洲的留学经历,青委会副会长苏杰分享了回国创新创业的感受。

会议还现场连线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向惠云教授,向惠云教授在美国时间凌晨三点半向大家畅谈了在国外求学生活四十年的感悟,并寄望家乡侨界青年树立远大目标、保持奋斗初心、勇于拼博向前,抒写美好人生篇章。

最后,席生华、邹鹏、李兮、季雯、望思懿、熊垚、牟俊、向禹、杨雅琪、梅洪嘉、林禾凯等委员围绕“助力宜昌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