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枝江市侨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 时间:2022-03-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枝江侨联 金茜)时值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枝江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学雷锋红马甲小分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洁净一条路

3月4日下午,枝江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医保局、公积金中心、沱江社区党委、工商银行枝江支行在庙台路联合开展“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手套,拿着铁锹、笤帚等清扫工具来到庙台路,躬身弯腰捡烟头,清除不易降解塑料垃圾等。

文明建设宣传

在环保志愿服务的同时,红马甲志愿者还开展作物桔杆禁烧、疫苗接种常态化疫情防控、公共保洁宣传等,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群策群力、群防群控,让沱江社区变得更加舒适、干净、漂亮和宜居。

种下一片绿

枝江市侨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宝筏寺汽渡长江外滩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红马甲志愿者严格按照种植标准植树护树,把绿色的希望种进土壤。

传承雷锋精神,重在行动,贵在坚持。我们将继续常规化系统化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让发挥“雷锋精神”,建设“四个枝江”落在实处。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