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副主席侯继文走访调研武汉市侨联
  • 时间:2022-03-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武汉市侨联 魏馨)3月8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一行来武汉市侨联走访调研经济科技联络联谊工作情况。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陪同调研。

侯继文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武汉市侨联“侨之家”,深入了解“侨之家”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开展联谊交流活动等情况。

童赛雄主席简要介绍了武汉侨情以及侨联机关情况。联络文化与经济科技部负责人汇报2021年招商引资着力服务经济发展、招才引智着力助推科技创新、建言献策着力强化参政议政、联络联谊着力密切群众联系、助侨惠侨着力深化为侨服务、夯实基础着力拓展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

侯继文副主席对武汉市侨联工作取得的成效、创造的经验给予肯定。他指出,侨联是小单位,拥有大舞台,留有无限想象的工作拓展空间,武汉市侨联在融入中心服务经济、参与全市大项活动、涵养资源引进高科技人才、推荐侨联界别委员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武汉“一主引领”龙头示范作用,省市侨联共同做好经济科技和文化公益工作。

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部长华秀娥,市侨联副主席徐祥忠、一级调研员万方等参加调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