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委宣讲团任大立教授为湖北侨界宣讲十九大精神
  • 时间:2017-12-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13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任大立教授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从高瞻远瞩的十九大报告、与时俱进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主要修改、奋发有为的中央领导集体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准确、翔实的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任大立说,十九大报告的基本精神可用5个“新”概括,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形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新目标和作出新部署。其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被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十九大报告的灵魂。

 

 

        省侨联副主席刘文华主持宣讲活动,副主席舒正荣、省侨联青委会、新侨会、文促会、侨商会、华侨补校代表和省侨联机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聆听了任教授的报告。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