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荆州市侨联传达学习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 时间:2022-04-18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肖任平)4月15日下午,荆州市侨联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罗进详细介绍了会议议程、参会人员以及会议公布的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新侨创新创业服务热线,新侨创新创业导师,增补的省侨联委员、常委、主席等情况,原文传达和分析了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作的工作报告,并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会上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侨服务重实效、强基固本谋长远4个方面对侨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结合会议精神,罗进对市侨联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强调市侨联要在始终坚持服务党政大局、服务侨界群众的工作路线的基本前提下,充分发挥利用侨联组织独特优势,突出性地抓好招商引资、侨情调查、海外联谊等重点工作,以重点工作的“点”带动整体工作的“面”,推动侨联工作长足进步,谋求侨联事业长远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