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孝感市侨联问民需解民忧送药到家暖民心
  • 时间:2022-06-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6月21日,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霜红一行到烟店镇胜利村入户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陈娟一行先到帮扶的五保户王庭员家中,陈娟亲切地问道:老人家,给您送药来啦,您看看,是不是这个?老人家拿起药盒一一对比,高兴地说:对的,就是这药,正准备上街去买。一问一答显得平淡自然,不知不觉中拉近了距离,融洽了关系。

随后,一行人来到脱贫户黄传文家中,陈霜红详细地询问了黄传文家的情况,当了解到黄传文家中女儿正在县城读高中,陈霜红立刻梳理了助学帮扶政策并向其讲解,鼓励黄传文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走访结束后,陈娟一行还到黄棚村“侨爱心”卫生室,了解卫生室服务当地群众情况。陈娟强调,孝感市侨联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加大对包保群众与侨界困难人士的关心关爱,定期入户走访,了解情况,解决他们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通过侨联组织送到他们心里,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