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桃花岭社区侨之家举办“喜迎二十大、共筑桃花源”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 时间:2022-07-0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侨联 熊垚)6月24日晚,西陵区桃花岭社区侨之家联合宜昌城发集团、西陵区财政局、区侨联、云集街道党工委等单位举办“喜迎二十大、共筑桃花源”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一颗初心,赓续百年荣光,一种信仰,汇聚磅礴力量,活动在舞蹈《万疆》中拉开帷幕。合唱《桃花谣》、诗歌舞《党旗飘扬的方向》、武术内家拳《游龙云手》、杂技《龙凤呈祥》等节目引得社区居民掌声连连,惊喜不断。桃花岭社区侨之家青梅之声艺术团带来的诗朗诵《不忘初心》,饱含深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活动在青年代表们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党史学习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知识趣味抢答中掀起一波波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居民好评连连,欢声笑语激荡在桃花岭每个角落。

据悉,桃花岭社区侨之家以首批“筑堡工程”市级试点为契机,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切入点,充分整合辖区资源,不断夯实基层组织阵地,将心比心换民心,千方百计解民忧,搭建百姓大舞台,丰富文化供给,打造了充满烟火气、人情味的精神家园。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