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舒正荣赴黄冈交叉检查科协改革工作
  • 时间:2018-10-2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为进一步推动群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0月23日,按照省改革办的统一部署安排,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组织权益部部长刘兆林一行在黄冈市科协主席胡建伟等人的陪同下,对黄冈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通过采取实地走访、调研座谈、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黄冈市浠水县、罗田县基层科协组织、科普阵地建设和科普活动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

 

参观黄冈市浠水县科技馆

 

参观检查罗田绿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检查组一行先后现场参观了浠水县科技馆、罗田县科技馆,并到浠水县十月社区、罗田绿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罗田县凤山镇以及河东街社区检查了科协组织建设及科普宣传工作。

 

召开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分别召开了科协改革座谈会,市科协主席胡建伟主持会议并汇报了黄冈市科协系统改革情况,浠水县政府副县长汪秀芬、罗田县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赵超分别汇报了浠水、罗田科协改革推进情况,当地科协主席、学校科普辅导员、社区科协、企业科协负责人等基层科技工作者分别相继发言,各自汇报了自己领域的科普工作及改革情况并提出了问题及建议。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舒正荣在座谈会上,对黄冈市科协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黄冈市积极推进科协系统改革,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他指出,各级科协组织要认真落实9月7日全省深化群团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扣“强三性,去四化”,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思路举措上再细化,在组织保障上再强化,不断推动群团改革走深走实。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