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关于向基层侨联组织征求上下联动整改意见的通知
  • 时间:2014-09-1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各市、州、直管市侨联:

        根据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我省各市、州、直管市侨联组织已进入全面整改落实阶段。为协助基层侨联组织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按照省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三个同步”要求,我会拟向你们征求需要省侨联协助进行整改落实的项目及意见,以进一步改进我会作风,提高效能。望你们积极配合,提供支持,形成上下联动整改的合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在我省侨联系统取得实效。

        项目和意见请 别以文稿和电子版的形式,于2014年9月20日前发省侨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邮箱:hbqlrsb@126.com  邮寄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路272号省侨联  邮编:430071 )。

        特此通知。

 

        联系人:韩蓉晖   电话:(027)87271022   13971109008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4年9月9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