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关于举办湖北省侨联第九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 时间:2015-10-30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各市州、直管市、高校、大型企事业单位侨联: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侨联工作的意见》和中国侨联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独特作用,为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战略目标贡献力量,根据《2011-2015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新形势下侨联工作新情况、新特点的要求,我会定于2015年11月23-27日,在武汉国创楚源东湖酒店举办湖北省侨联第九期干部培训班(分配名额附后)。现将培训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主要内容:

        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和中国侨联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侨联工作,坚持“两个并重”,积极拓展海外工作和新侨工作开展培训。

二、  注意事项:

        1.参加培训的人员以新进侨联系统工作人员为主;

        2.培训期间的学习、食宿、培训等费用由省侨联承担,往返路费由派出单位承担;

        3.参训人员于11月23日下午到武汉国创楚源东湖酒店报到(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58号省博物馆旁)。报名表(电子版)请于11月10日前报送至省侨联办公室。

        联系人:张 震    联系电话:87271022  15927060669

        邮  箱:57523233@qq.com

 

附: 1. 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 干部培训班报名表

                            

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2015年10月26日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