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开展第五个“扶贫日”宣传慰问活动
  • 时间:2018-10-1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0月17日,在国家第五个“扶贫日”来到之际,省侨联驻英山县四棵枫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受省侨联党组的委托,根据国家扶贫办历年关于开展好国家“扶贫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会今年扶贫工作计划安排,在四棵枫村开展了精准扶贫宣传慰问活动。

 


        今年是英山县脱贫摘帽年,省侨联工作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开展了了解贫困户家庭“一有两不愁三保障”的落实情况的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我们积极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告诉他们困难是暂时的,只要勤奋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会克服眼前的困难走上小康之路。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的同时,我们急贫困户所急、帮贫困户所需,针对大多数贫困户家庭特别是拥有老人的家庭都存在床上御寒用品不足、床铺凌乱、整洁度不够的问题,工作队及时向会党组建议购买轻便、保暖、御寒能力强、且具有美化作用的毛毯赠送给村里贫困户。

 


        当一床床温暖的毛毯发送到贫困户手中时,大家纷纷表示党的扶贫政策为贫困农民提供了多重生产生活保障,使他们在大灾大病后能重拾生活信心,克服重重困难,迈上小康之路。在寒冬即将来临之际,省侨联细致入微的关怀,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觉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正逢“重阳”佳节,工作队向贫困户中的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