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召开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会暨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 时间:2021-04-0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3月30日上午,省侨联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会暨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蓉晖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谭作刚同志作了题为“守正创新开拓奋进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向建党百年献礼”的工作报告。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全面总结2020年履行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整改和改进措施。

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平时抓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机关党委在测评大会上公布了测评结果。

谭作刚同志的讲话,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在肯定机关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他要求,省侨联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政治统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用。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各项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自觉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具体、抓细致、抓落实。要结合省侨联实际和巡视整改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推动机关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谭作刚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一年,是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年,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压实党建责任,不断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侨联机关党组成员刘文华同志参会。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