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谭作刚 刘文华会见海外侨领
  • 时间:2019-01-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经济科技联络部    讯)1月22日下午,省侨联主席谭作刚,副主席刘文华在机关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湖北商会会长、加拿大卓越教育集团总裁陆跃峰先生。

湖北省侨联谭作刚主席(左一),刘文华副主席(左二)与加拿大湖北商会会长陆跃峰(右一)就双方合作交流开展会谈

宾主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广泛利用侨的资源,在两会之间开展经济贸易、科技创新、华文教育、华裔青少年夏令营、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友好合作进行了广泛探讨,达成了共识。

湖北省侨联谭作刚主席(右),刘文华副主席(左)与加拿大湖北商会会长陆跃峰(中)合影

同日,谭作刚主席,刘文华、舒正荣副主席还会见了到访的巴西湖北联谊会秘书长、巴西华人协会副监事长李光明先生。


李光明秘书长向省侨联汇报巴西湖北联谊会开展的活动情况。

据介绍,下周巴西湖北联谊会将由名誉会长陈文添、会长高玲玲率团访问湖北,并拜访湖北省侨联。

李光明秘书长首先感谢省侨联对海外华侨华人的关心,感谢谭作刚主席、刘文华副主席,舒正荣副主席和黎志勇副部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热情接待,指导工作。

他深情地说:“通过近3小时的交谈,使我更清楚和更坚定地认识到海外华侨华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支重要力量。使我感到温暖的是,祖国亲人时刻牵挂海外华侨华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巴西圣保罗有5O多个侨团,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党政,侨联及经贸代表团,因为我做业余记者有幸参加许多代表团活动的缘故,给我总体的感觉,湖北省侨联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方面,做了许多创新发展的工作,走出了一条密切联系海外华侨华人的新路子”。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