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吴朝安一行 走访调研侨企伟鹏集团
  • 时间:2021-06-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侨商会      宋潇潇)6月8日下午,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吴朝安、副主席刘文华一行领导莅临著名侨企伟鹏集团,了解伟鹏集团发展情况并就争取全国性侨商活动在湖北举办等事宜展开座谈。

会上,喻鹏详细介绍了伟鹏集团的发展情况,作为侨领带领侨商会、海外社团合作联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活动。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将一些全国性侨商活动争取到武汉举办,为武汉招商引资、招才纳智,为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朝安对侨商论坛、“侨之夜”等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并协调争取中国侨商联合会在武汉举办相关事宜。希望让邀请来的客人体验湖北经济、社会、文化等特色,打造湖北名片,招揽更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湖北省侨联也将发挥“店小二精神”,竭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广大侨商和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