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1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通讯员焦佩亮)根据省侨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7月12日,省侨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欧梁锋同志主持,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党史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对照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问题查摆,并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欧梁锋同志对于支部近期的党史学习成果作了小结,并对今后党史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朝安同志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史的体会,并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他还对支部建设及办公室工作提出希望。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办公室作为省侨联“参谋本部”和运行中枢作用,搞好统筹协调,当好参谋助手,保障服务省侨联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强调,要在学习研究上当好表率,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和党中央、省委和中国侨联决策要求,学习研究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理解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要在规范管理上当好表率,提升办文办会、干部人事、档案、保密、财务、后勤等工作水平,注重抓落实抓具体抓细节,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要在执行落实上当好表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谨务实、敢于担当,以“拼抢实”的状态作风狠抓工作落地见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