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黄石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 时间:2017-12-14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1. 2014年9月,黄石市粮食局副局长张自强在担任西塞山区政府副区长期间,违规接受下属单位为其私车支付装饰费用,受到行政记过处分,并被追缴相关费用。

2. 2016年8月至2016年9月,黄石市物流发展局工作人员张小军利用工作便利,擅自驾驶单位公务用车外出办理私事共计10次,受到警告处分,并被追缴相关费用。

3. 2013年至2017年,大冶市市场管理局在组织召开会议期间,公款送礼、违规接待;采取虚报套取等方式设立账外账,用于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待、公款送礼、违规发放奖金;大冶市市场管理局原党支部书记、局长黄治平等多名时任班子成员在节日期间多次违规收受该局下属单位负责人用公款赠送的礼金。同时,黄治平等人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7年9月、10月,黄治平分别受到开除党籍、撤职处分,由副科级降为办事员;该局原党支部委员、副局长邹波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撤职处分;原副局长吴曙光受到撤职处分;原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石中英受到撤销党内职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副科级干部叶天龙、党支部委员黄运发、商城所所长刘申树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中心市场管理所所长殷章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以上相关人员违纪所得被予以追缴。

4. 2016年12月26日,阳新县木港镇副科级干部黄兹林违规为儿子操办婚宴,收受非亲属人员礼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被追缴违规收受的礼金。

5. 2014年1月至2017年2月,阳新县三溪镇龙泉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陈鸿英在担任阳新县三溪镇龙泉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期间,以收入不入账、虚列支出等方式套取资金,在账外用于支付招待费、公款送礼、违规发放津补贴,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被追缴相关费用。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