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领导走访侨团——湖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
  • 时间:2021-07-15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通讯员 张震)2021年7月14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朝安一行走访了湖北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简称双创联盟)。在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双创联盟理事长邝远平陪同下,就双创联盟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和下一步发展等问题同部分理事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邝远平介绍了双创联盟自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特别是抗击新冠疫情中所作的积极贡献,并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发挥双创联盟平台作用提出建议。参加座谈的理事成员也都结合自身经历,对联盟的发展建言献策。

吴朝安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双创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在去年的疫情中积极动员海外侨力资源优势,支持湖北武汉疫情防控的大义之举。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侨社团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务实的工作举措,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湖北疫后重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发挥侨界应有的贡献;要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把双创联盟打造成学习交流、扶持新侨创新创业、合作发展的平台,把工作做实;要加强联盟自身建设,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工作机制;要加强会员队伍建设,打造优秀专业社团,引导广大理事成员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珍惜社会职务和社会荣誉,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省侨联党组成员侯继文,省侨联经济科技联络部及部分理事成员参加了座谈。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