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心养老院揭牌
  • 时间:2014-06-1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6月12日,由湖北日月星集团捐资修建的英山县方家嘴乡石龙头村侨心养老院举行揭牌仪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谢余卡,日月星集团董事长陈为容先生,方家嘴乡乡长叶旭,石龙头村党支部书记张继清共同揭牌。

        湖北日月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始于2001年的大型综合性侨资企业集团。公司拥有良好的市场信誉,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连续被评为“湖北诚信房地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纳税先进模范单位”,是武2市的明星企业。

        董事长陈为容先生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始终不忘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关心、支持慈善事业。2014年,湖北省侨联携手日月星实业集团,为英山县方家咀乡石龙头村修建养老院,陈为容先生慷慨捐助10万元人民币,2决孤寡老人老有所养问题,给群众带来实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