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侯继文赴孝感调研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工作
  • 时间:2021-11-0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11月1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率队赴孝感市云梦县、安陆市开展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评审调研工作。孝感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娟全程陪同调研。

侯继文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云梦县祥山博物馆、安陆市白兆山李白纪念馆,查看了两家博物馆内的陈列布展,听取了两家单位申报创建情况,了解了基地文化脉络、历史积淀、特色亮点,并现场进行了交流指导。

 

侯继文对两家单位大力传承弘扬荆楚文化、李白文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湖北省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侨联组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展示窗口。通过这个窗口,向世界展示荆楚文化、李白文化,不仅能凝聚起更多华侨华人的桑梓情怀,更能推动两地国际文化交流交往、带动两地文化、旅游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能再接再厉,争创一流,充分发挥交流基地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讲好中国故事湖北新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