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联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大讲堂
西陵区体育场路社区侨联举办健身公益课
  • 时间:2019-09-09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云集街道通讯员 张伟)8月29日晚7点,西陵区体育场路社区侨联在馨岛酒店6楼“侨之家”组织开展第四次公益课健身锻炼,邀请AFPI亚洲体适能高级教练刘鹏程为侨眷侨胞们授课。

刘教练作为宜昌艾米ems科技训练创办人,AFPI亚洲体适能高级教练,获得过AASFP高级私人教练认证。在公益课上,刘教练利用自己的专业健身知识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通过健身运动形象展示健身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好处,例如健身能够帮助我们保持良好的身材,提升精神面貌,让人更加充满活力等等,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健身锻炼和身体拉伸。刘教练的专业和细致得到侨眷侨胞们一致好评。

在市、区侨联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此次“侨之家”公益课圆满结束,体育场路社区侨联凝聚侨眷侨胞,使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和增长健身知识、锻炼身体,丰富了日常生活。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