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联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大讲堂
襄阳市枣阳市推动侨务知识进入党校课堂
  • 时间:2022-05-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枣阳侨联 李红丽)5月26日,枣阳市委党校邀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祁吉锋为该校2022年春季年轻干部主体培训班学员作统战理论方针政策专题授课,期间专题讲解了涉侨理论方针政策,深入推动侨务知识进入党校课堂。

祁吉锋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侨联工作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涉侨法律法规、省侨联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和枣阳市侨联概况、近年来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等作了深刻阐释,为全体学员送上了一场丰富的侨务知识“大餐”。

祁吉锋在授课时指出,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留学生联系广泛、融通中外,是传播中华文化的使者,是推动中外交流、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友谊的桥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支中坚力量。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干部积极支持侨联工作,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联系所在区域的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团结引领他们为枣阳建设“五个城市”、打造“六个强市”贡献积极力量。

近年来,枣阳市侨联高度重视涉侨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贯彻,积极争取市委统战部和市委党校的支持,以落实把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纳入党校(行政学院)教学内容的要求为契机,已连续3年为全部9个班次的党校主体班学员作涉侨理论方针政策授课,取得了宣传涉侨理论方针政策和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创新发展“双重效应”。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