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侨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 时间:2022-08-18
  • 来源:机关党委
  • 作者:徐磊

(机关党委 徐磊)根据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8月17日,省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和省妇联“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接受廉政教育。

本次“清风颂”廉政书画展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为主题,精选240余幅作品,将清廉、实干、担当的精神融于警言佳句、书画艺术之中,潜移默化地引导干部职工树牢清正廉洁的意识,展现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崇廉尚廉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干部职工汲取清廉实干的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参观书画展的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以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