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华容区启动“侨爱心•光明行”活动
  • 时间:2021-03-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鄂州市华容区侨联曾春雨)近日,由华容区委统战部、华容区侨联、鄂州市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的“侨爱心·光明行”活动仪式在华容镇牌坊村、杨田村、芦花村、熊咀村、包王村举行。

 

活动现场,眼科医生们为眼疾患者检验视力,宣传爱眼用眼和眼部保健知识,耐心细致地讲解白内障疾病的基本常识以及当前疫情防控知识。区、镇、村(社区)侨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5个村民白内障眼疾筛查工作,截止目前,已检查117人,筛查出白内障患者10人。

 

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联合市爱尔眼科医院启动2021年“侨爱心·光明行”公益项目,将通过社会公益支助、城乡医疗扶贫等方式,无偿为贫困白内障眼病患者提供精准、优质的专业眼科医疗服务,让患者重见光明。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范国珍参加启动仪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