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二十大 · 侨联干部说”系列(四十五)
  • 时间:2022-12-06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干部  雷玉敏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依托村两委,协助村书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及时详实的对外来人员及返乡人员摸排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摸排隐患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协助村两委做好产业梳理、产业帮扶。协助村两委做好粮食安全、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紧盯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困难户这三类户,关注特殊困难户和残疾户。积极做好社会稳定及时排查矛盾纠纷。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黄家营村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