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荆州市侨联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 时间:2022-12-1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荆州市侨联 肖任平)按照荆州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振华为荆州市侨联、市委外办、市科协、市残联党员干部作集中宣讲报告。

李振华以“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围绕二十大的意义和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等七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向4家单位党员干部全面系统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讲解深入浅出,把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重大理论成果、重大实践成果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既是一次精彩的学习辅导,也是一堂富有感染力的党课,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