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西陵区丫口社区举办“侨界心连心 元宵共团圆”活动
  • 时间:2023-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西陵区西坝街道侨联 杨潇)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侨界深入人心,2月3日下午,西坝街道丫口社区组织开展“侨界心连心 元宵共团圆”主题活动,与辖区侨胞、侨眷一起共叙乡情、共庆佳节。

活动中,社区侨联干部向侨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和他们一起拉家常、畅谈生活变化,同时就社区为侨服务工作和归侨侨眷们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归侨侨眷们踊跃参与了猜灯谜、制灯笼等传统游戏。活动最后,社区侨联志愿者还为归侨侨眷送上大米等新春物资,将浓浓爱心送到侨界群众心坎上。参加活动的侨胞侨眷纷纷表示,要与海外亲属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及西陵区优良营商环境、招商引才政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建设美丽西陵添砖加瓦。

此次元宵节活动为辖区归侨侨眷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了侨界群众的一致好评,让他们在和谐氛围中感受元宵佳节的温暖与喜庆,也促进了侨界群众之间情感交流。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