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归侨章文忠被评为宜昌市“强产兴城”先进个人
  • 时间:2023-02-0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秭归县侨联 杜嫣然)1月28日,在宜昌市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会议上,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了全市强产兴城7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归侨、湖北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文忠光荣在榜。

章文忠,致公党员,湖北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全国工业超低温阀门技术中心主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控制阀专家组专家,国家万人计划“国家创新创业人才”,国家科技专家库专家,宜昌市优秀专家。自2007年归国创办湖北泰和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以来,耕耘阀门数十载,扎根秭归追逐“阀门强国梦”,多次突破低温阀门的关键核心技术,是全球掌握42寸及以上超低温阀门制造技术四家企业之一。在秭期间,章文忠始终不忘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使命,在立足于培育核心竞争力,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热心地方发展,勇担社会责任,工作之余带领公司员工致力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爱心助学等社会事务,2021年被致公党中央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2月1日,秭归县召开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章文忠被评为县优秀政协委员,并作为代表参加大会交流发言,他表示将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创新驱动,为攻克更多的“卡脖子”技术,带领企业不断成长为全球深冷阀门领军企业,打造秭归工业发展的新名片。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