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鄂州侨资企业展出“硬实力”受邀参加广交会
  • 时间:2023-04-23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鄂州市侨联 张炳毅)第133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至5月5日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本届广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首届广交会,是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政策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鄂州市侨资企业宝丰金属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广交会。

该公司是鄂州市出口创汇的优秀企业之一,也是市侨联重点联系的侨资企业。此次带领外贸团队先后接洽了多个国家的意向客商,已完成第一期产品展销工作。并与韩国、英国等多国多家企业签订了产品销售合同,发展了不少新的客户,同时与老客户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合作,增强了坚持发展对外贸易的信心,目前又收到第二期广交会参会邀请。

公司董事长刘国楷表示,“阔别”三年,对本届广交会极为看重。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广交会成为企业展现实力、争取市场的重要途径之一。我们要重视通过广交会这样的贸易促进平台与全球客商进行广泛交流合作的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