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侨联大讲堂
当前位置:首页 > 侨联大讲堂
湖北省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 时间:2023-04-2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办公室 曾卓)4月27日,湖北省侨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作专题辅导。

施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的首要任务。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奋力推进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施政要求,要切实提高学习研讨质量,把专题辅导学习与理论著作、学习书目的学习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把集中研讨交流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确保读书班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实际效果。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推进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将国家所需、湖北所能、侨胞所盼、未来所向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侨联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换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

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施政同志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形成、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学习辅导。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将以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学习研讨、集中自学和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带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层层跟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党组成员、副主席侯继文,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萍,副主席谭必恩,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读书班开班学习。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