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施政出席湖北工程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 时间:2023-05-17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5月16日,湖北工程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湖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萍,孝感市副市长吴婕,校党委书记潘慧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汪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陈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程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的批复》。

潘慧明代表学校党委向省、市两级侨联对学校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成立侨联是学校党委适应侨务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的具体表现,是一丝不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地体现,对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施政代表省侨联向湖北工程学院侨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全体归侨侨眷及亲属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湖北工程学院侨联的成立是落实新时代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举措。校侨联要坚持“侨心向党”,把牢正确方向,做胸怀“国之大者”的指路航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活“四联”工作法,当作风优良的精兵强将;要践行根本宗旨,砥砺初心使命,树担当作为的侨联形象。他希望,学校侨联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担当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戮力同心,奋勇争先,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征程中,汇聚湖工“侨”智慧,贡献湖工“侨”力量。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