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襄阳市侨联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古隆中
  • 时间:2023-02-22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襄阳市侨联 陈文倩)2月20日上午,襄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一行前往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古隆中开展实地走访调研。隆中文化园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伟陪同调研。

陈红一行实地查看了武侯祠、诸葛草庐等文化遗址,详细了解了古隆中文化脉络、历史积淀、特色亮点和创新发展情况及基地每年接纳国内外华人华侨参观交流情况,并就更好发挥基地的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陈红表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是侨联组织凝聚侨心、为侨服务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品牌作用和资源优势,加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建设,积极组织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以“侨”架“桥”,促进海内外文化交流和资源共享,吸引更多的海外侨胞走进襄阳、走进古隆中,大力弘扬三国优秀文化,讲好襄阳故事,更好的鼓舞侨领侨胞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