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武汉市侨联来孝调研都市圈城市侨联工作
  • 时间:2023-12-11
  • 来源:湖北省侨联
  • 作者:湖北省侨联

(孝感市侨联 穆柳杉)12月7日,武汉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峰一行六人来孝调研都市圈城市侨联工作。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娟,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霜红,孝南区侨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峰一行先后在孝南区实地参观了侨资企业维达纸业(中国)有限公司、孝感市雕花剪纸博物馆、孝感首衡城·华中国际食品产业新城、孝南区侨联机关等地。卢峰表示,第一次就侨联工作来到孝感,收获很大,孝感市区两级侨联在培根塑魂画好最大“同心圆”,服务经济打好“主动仗”,共同缔造唱响侨界“和谐曲”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值得武汉侨联借鉴。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娟对卢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武汉市侨联履行老大哥职责,牵头建立都市圈城市侨联工作合作机制,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侨联“十一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孝感市侨联希望能在武汉市侨联的带领下密切与都市圈城市侨联的友好联系,加强服务对接,秉承“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平台共建”的原则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侨联事业繁荣发展。

咨询答疑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武汉市侨联

黄石市侨联

十堰市侨联

宜昌市侨联

襄阳市侨联

鄂州市侨联

孝感市侨联

荆州市侨联